【本宣】周葉 我的男朋友是隻企鵝我該怎麼辦!?


期待大家星期六來玩OWO

先奉上攤宣圖


 

【詳細本子資訊】 

 

我只有企鵝本的資訊所以只貼企鵝本的

醫往情深&鏡頭彼端的你也很棒喔,歡迎上同人誌中心查詢>w<買買買(被拖走

 

原作:《全職高手》蝴蝶藍

刊名:我的男朋友是隻企鵝我該怎麼辦!?

作者:星芽

CP:周澤楷x葉修

內容:正文《我的男朋友是隻企鵝我該怎麼辦!?》      

          番外《小小企鵝》、《暖流》、《529 L》

字數:正文1.5W、番外1.5W

規格:繁體中文/A5左翻本/橫向閱讀

價格:NT.150

首販:2016.06.11 榮耀歸來 (全職Only)

地點: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中正堂

攤位:興欣02 前輩,我喜歡你。

 

同人誌中心→●●●

 

每本本子皆有一套特典貼紙,除此之外還有一張頁碼更正貼紙,以及補償貼紙一份。

 

頁碼更正事宜相關公告以及貼紙實品圖請點這→●●●

請務必看過之後再決定是否購買> <謝謝大家

 

此外兩款貼紙都有少量可提供加購

特典貼紙一份NT.20,七彩禮帽企鵝一份NT.30

 

 

小活動的禮物非常喪心病狂,領取前請三思再三思(((

限量三份

希望有人來把它帶回家,雖然它很喪心病狂(不

 

 

【無料發放】

 

無料為遲到的0529葉修生賀無料,欲領取請向攤主詢問OWO

同人誌中心→○○○

無料發送完畢後會公開全文

那就先來貼點試閱~

 

-------------

試閱:

 

「小周?」

少年氣喘吁吁地佇立在眼前,似是奔跑了許久來找自己的樣子。

葉修疑惑地喚了聲,本來在與友人一同遊逛慶典的少年出現於此讓他感到意外,本來還打算慶典結束後再回頭去找少年的。

「前輩……」

「怎麼不繼續逛了呢?這個時間可是最熱鬧的階段呢!」

「你?」

「這兒的慶典我都看過不知道多少遍了,少這一次也沒差。」

少年抿著唇,似乎還想說什麼,卻沒有再開口。

葉修看著他這個樣子沒有打算多問,相處了這段日子下來他知道如果少年想說的話待會就會自己說了,如果不想說,那麼又何必開口詢問對方不想說出口的話呢。

周澤楷沒有開口,葉修也是。

 

這座位於南方以盛產夏日果物聞名的城鎮,一年一度的夏日慶典擁有為期三天的盛大慶祝活動,用以感謝神在舊的一年的庇護,以及迎接新的一個農作年的開始,其中最熱鬧非凡的便是第二天夜晚的慶典晚會,周澤楷早在尚未成年時就已在家鄉聽聞,也曾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親自來見識一番。

看著眼前視線又飄向遠方的青年,周澤楷感到些許失落,儘管他知道比起熱鬧歡樂的慶典,幽靜廣闊的草地要更吸引葉修許多。

只是好不容易真的來到了傳聞中的慶典……

「小周不回去逛逛嗎?不是一直很期待?」發現少年仍然站著不動,絲毫沒有要離開的意思,葉修問。

周澤楷搖搖頭,沒有再多說些什麼,安靜地走到了葉修旁邊席地而坐。

葉修見狀,愣了下,有些不明白少年想做什麼,只是他沒有再開口詢問,視線也漸漸從少年的身上再度飄向遠方。

兩人誰也沒有開口打破這一陣沉默,任由安靜瀰漫在之間,四周靜謐地只聽得到風兒吹撫過草地綠葉的聲音。晚風陣陣襲來,在廣闊的草地上翻躍著,茂密的小草列著隊隨著風的輕撫而一一彎下腰,如同海浪般搖擺著。

晚春的夜晚,晚風還帶著微薄的涼意,但在這已經有一些悶熱的時節裡令人感到很舒適。

 

TBC

-----------------------------

 

 

 

评论
热度(22)

© 星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