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新) 我的男朋友是只企鹅我该怎么办!?(4)

 

*周叶/OOC/小周非人类设定

*雷者请回避

*旧文翻修

*故事内容跟之前差不多就是润饰了一些语句

*不想删掉留言所以就不删旧文了

*剩下的最近会陆续放上来


傳送門→ (1)(2)(3)

 

印量調查進行中有興趣歡迎填寫


==========================


咕噜噜噜───

 

瞇起眼享受对方亲昵的动作,肚子却不争气得叫了出来,周泽楷顿时红了一张企鹅脸。


「居然已经这个时间了!」看向墙壁上时针指着『2』的时钟,叶修这才发现不知不觉就已经来到了下午,「嗯……小周这是跑去哪里了呢?」


身为联盟现任第一人又生的一副好皮相,即便在夏休期周泽楷仍有许多工作,周泽楷好不容易结束了好几个工作后迎来了难得的假期,来到B市来找思念已久的恋人,本想两人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但却在一开始就出了状况,叶修完全没有想过他去个便利商店回来自家恋人就这样消失不见了,而且家里还突然多了只皇帝企鹅,一个上午都被企鹅的事情搞的晕头转向的,现在才又想起了失踪已久的小男友居然到现在还音讯全无。


微微挪动身体伸手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机,拨了被设在通讯簿第一个位置的那个号码,电话那头却没有和平常一样马上接通,这少有的状况让叶修皱起了眉头。


身旁的皇帝企鹅知道对方此时并不是要打给动物园让人把自己带走因此没有出手阻止,只是他同时也知道对方此时拨打的电话是想要打给谁,叶修紧皱的眉宇让他感到更加愧疚,同时也暗暗地想着要是自己能够多忍耐一下不要跑到冰箱里,现在也不会有这么进退两难的情况了。


「到底去哪儿了?小周怎么连电话也不接?」


叶修环视了客厅一圈,才发现周泽楷带来的背包还放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呢。仔细一看的话还可以从背包微开的袋口看到里面正尽职的震动着的手机。


「居然连包都没带……」眉头随着话语的落下又皱的更紧了些。


拖着棉被往包包的方向靠近,缓缓将手机从包里拿出来放到桌面上,叶修就这样盯着摆放在桌上的手机陷入了沉思。


总觉得……今天不正常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周泽楷突然消失不见但他带来的东西却都通通还留在屋子里,明明白白昭示着他的确来到这里的事实,叶修也依然记得在约定好要一起度过这个假期时电话那头传来的隐含着兴奋期待的开心响应。


依照恋人的个性肯定是将接下来的所有行程都排除才过来B市,就算真的突然临时有什么事必须去处理,周泽楷也不是会什么讯息都没有留下就突然离开的人,更别说如此粗心的什么都忘了带走。


再者,就是周泽楷消失之后莫名其妙出现在屋里的皇帝企鹅,这样一个消失另一个却突然出现的巧合似乎隐隐地导向了一个推论,只是……


叶修摇了摇头将脑袋里的推测狠狠否决掉。


这个解释实在太难以让人轻易接受,就连叶修也觉得自己会这么想实在有些荒谬,只是刚刚那些让他觉得有些熟悉的感觉又令他觉得似乎也并不是不可能,但理智仍是占上风,他还是无法那么轻易就接受这个推论。


反复思索,最后叶修还是决定先离开棉被的怀抱起身。


无论如何还是先出门找找看吧,也许真是因为发生什么事跑出去,太紧急了导致什么都没带吧……也许……


虽然并不觉得自家恋人会这么粗心犯这种失误,但这个解释却是他能推论出来最靠谱的可能了,总比刚刚那异想天开的推论要来的强多了。既然得出了推论,那么无论如何都先出门找找再说,要是真找到了回来后还能再和对方讨论该怎么安置身旁这只企鹅,两个人一起处理怎么样也比自己来要简单多了,至少这只企鹅再强也无法同时阻止两个人打电话吧……


不打算浪费时间,叶修在做出决定后索性便直接站起来,裹在身上的被单也随着动作落到了沙发上,突然产生的温差使得叶修不禁打了个冷颤。


双手环住自己的双臂,好让自己感到温暖一点点,虽然用处并不大,接着叶修向一旁的周泽楷嘱咐了几句要对方不要乱跑自己马上就会回来的话后就拿起钥匙走向玄关。


但人才刚步出客厅一步,一只手就被一股轻轻的力道给拉住,叶修连头都没转就知道是谁抓着他不放,先不说这屋子里也没其他会拉住他的人了,今天也不是第一次被这只毛茸茸的手抓住了……


「哥就出门找一下小周,一会儿就回来了。」微蹲下身,叶修眼睛平视着对方柔声说道,只是眼前的企鹅却没有什么反应,只是抓着他的手不放开。


动了动试图抽开自己的手,却仍被对方用双手紧紧的抓住不放,抓着自己右手的力道不重,却异常地坚持,像是已经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绝不放手一般。


「肚子很饿?可家里没有适合你的食物,你还是得让哥出门买才行。」说着又伸手摸了摸企鹅的头顶。


闻言周泽楷仍旧闻风不动,抓着对方的双手也还是没有丝毫要松开的意思。


在看着叶修拿起钥匙要出门找自己时的背影,周泽楷就决定不要再隐瞒对方了,鼓起勇气冲上前来抓住对方的手,本来已经下定的决心却到了要说出口的时刻又犹豫了,周泽楷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只能抓着对方踌躇着,不发一语,一个字都说不出口。


明明只要等到对方出门后变回人类的模样,再用手机打给对方,想个理由解释一下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如此一来他还是那个周泽楷,而那只皇帝企鹅就只会被当作一个过客而已,明明只要这样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可是周泽楷还是犹豫了。


一直以来在竞技场上总是果决、总是勇于突破的他,只有在面对自己最喜欢的人的时候会如此的不知所措,周泽楷觉得很懊恼,为什么总是如此呢……


他没有意识到的是正因为对方对于他来说是如此的重要,所以才会在面对他的时候尝到这样茫然无措的苦涩滋味,因为想要给予对方更加慎重、更加认真的话语,也不想要有任何的欺瞒。


只是现下的状况不可能让他再多犹豫太久,他必须鼓起勇气,哪怕只是凭着一股冲劲说出口,他都想要告诉对方实话,无论对方的反应将会如何。


「……小周?」


!?

 

TBC

评论
热度(58)

© 星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