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tag抱歉> < / 公告與道歉啟事】周葉 我的男朋友是隻企鵝我該怎麼辦!?

大家晚安~

首先先來公布0611全職only《我的男朋友是隻企鵝我該怎麼辦!?》的特典(欸

 

江~江~江~江~~~

 

充滿著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小貼紙一套(X

貼紙為六張一套,每一張都是手工剪裁,所以不夠圓的話還請見諒OTL我跟小精靈們已經拚盡了全力把它們剪圓了QAQ


我們已經剪到半年內都不想再拿起剪刀了(不

 

然後有一件事要跟大家道歉QQQQQ

 

就是白癡如我OTL我把目錄的頁碼給弄錯了

是的OTL所有的本子都印成了錯誤版的數字

 

真的很對不起想要買本本的姑娘們QQQQQ我對不起你們我對不起周葉我對不起世界QQQQQQQQQQQ

 

每一本本子的特典裡面皆會附有頁碼的修正貼紙(如下圖)

 

由於考量有人可能不喜歡貼紙貼上去的感覺,以及貼紙與紙張必然會有色差,還有有人可能想留白或完全不想留,所以全部的貼紙都附在特典貼紙的袋子裡面,讓各位自由剪裁,請還願意買這本本子的姑娘們再拿到本子與特典後務必馬上檢查特點袋子裡是否有頁碼貼紙> <

 

另外作為補償,所有買本的人都另外贈送補償小貼紙,圖樣如下


 

 

這款喪心病狂的貼紙本來只想少量印幾份自己玩,因為我太白癡了QQQQQ所以將它印出來作為贈品OTL希望姑娘們別嫌棄>A<

 

真的非常的抱歉QAQ

 

接下來放上貼紙實品圖(努力趕工中….

特典款直徑大約2.9公分,七彩禮帽企鵝(補償贈品)直徑大約3.8公分

 



评论(1)
热度(18)

© 星芽 | Powered by LOFTER